江南景色

5.28【爱发电ID:江南景色】
7.2编辑:关于【我给秦始皇打工】观影体的付费礼物调整,给读者们造成的不便,非常抱歉。强烈建议读者去爱发电观看,最后感谢支持,谢谢♡

【那兔】天凉了,已经是多事之秋了啊…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热闻,纯属娱乐,杠就是你对。

  网络公共空间,文明用语,构建和谐社会好风气。

  

  ——


  “亲,”嘴上说着最亲密的字眼,可是眼里的冷漠几欲凝成实质,化为冰冷的箭矢,贯穿对方的身体,兔子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“你最近的手脚很不安分哟。”


  脚盆鸡知道兔子在说什么,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,语气理直气壮的说,“都是文化交流,群众自发做的行为,难道你还要强迫别人不成,这可是违反人权,哟西。”


  “文化交流…”


  兔子低下脑袋,无意识的抿嘴,却没办法反驳他的说法,眼里满是略显沉默的隐忍,和无法抹去的难过与愤怒。


  “那可是南京啊…”


  脸上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掉落下来。


  “你们怎么敢啊…”



  30万位亲们…


  他们躺在冰冷的地底,而残害他们的人,却可以被供奉在庙宇里。


  还打着漫展的名义,在这样一座城市里开办夏日活动。



  啊,不行,太生气了!


  兔子从背后拿出一块砖头,砸到脚盆鸡身上,大声道,“办你妈办!给老子滚!”




  “兔子…”高卢鸡看不惯兔子的行为,正准备开口说话,却看见兔子一脸生气的指向自己,“还有你,当什么小偷,居然抢我们的马面裙,不可饶恕!”


  兔子朝高卢鸡扔了一叠砖头。


  而某位自诩民主灯塔的白头鹰又跑出来,“兔子,你的行为太过偏激,无论是夏日活动还是马面裙,那都是文化交流,相互借鉴。”


  “借你妈,”兔子手里掂量着一块超大号的砖头,“还有,鹰酱,我不是说了别靠近弯弯吗,你最近又在搞什么鬼啊?!”


  “你真当我第80集团是没人了吗?!”


  冷汗一滴一滴的从额头上留下来,白头鹰忍不住拿起手帕擦了擦。


  他可是听说了,兔子最近在南海又搞了大动作,还专门针对弯弯的不合法行为,打了漂亮的几炮。

  


  总之,不要惹兔子。



  柔柔弱弱的兔子,要是被惹急了,它可保证不了自己会让谁强制拥有蘑菇蛋和东风呀。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